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社省委医卫委赴高淳九三之家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2021年5月22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在高淳区“九三之家”协同南京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举行了“学党史,不忘合作初心”主题学习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孙继红发起组织。活动得到了高淳区支社的大力支持,支社主委王秀珍携支社成员为本次活动提前筹划,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活动特别邀请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所的专家为来自省市13个支社的医卫及企业家社员做了“科技计划项目体系及申报要求”的专题讲座。讲座针对性强,尤其符合九三学社科技界别特色,为参会的社员在省级课题申报及高新企业申请指明了方向。讲座结束后,社员们踊跃向讲师请教并相互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本次活动开展起了一个良好开端。活动第二部分,为积极响应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参会社员一同来到了陈毅司令部旧址(新四军纪念馆)瞻仰了新四军在高淳开展艰苦卓越的革命历程,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 跟党走”的历史使命,最后,与会人员在陈毅司令员的雕像前合影留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