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苏省委老龄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盐城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万华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4月12日至14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老龄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盐城召开。社盐城市委副主委、盐城市审计局副局长刘秋凤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老龄委主任冯蜀陉主持会议。


老龄委2021年全会_副本.jpg


冯蜀陉_副本.jpg


刘秋凤_副本.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2021年老龄委工作计划。会议指出,老龄委作为社省委联系和服务退休社员的纽带,应关注关心退休社员身心健康,了解宣传各地开展老龄社员活动的好做法,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发挥余热。会议期间,老龄委各位主任和委员围绕2021年调研课题选题进行充分讨论,各位主任和委员就选题方向积极发言,纷纷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还赴大丰区调研了新农村建设以及沿海滩涂的开发与保护情况。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专职副主委陈苏宁陪同调研。


保护区调研_副本.jpg


恒北调研_副本.jpg


老龄委副主任马云、陆兆新、徐祥、周廷振、俞申、金健、田华、王启满,委员任黎秀、袁兴森等出席会议。

(社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