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医卫委赴盱眙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魏涵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2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在盱眙县中医院举办第32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11009413.jpg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盱眙县政府副县长雍梅,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主委王行政,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葛云,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占德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王行政主持活动,雍梅致欢迎辞,葛云和何占德分别向大家介绍了盱眙县的卫生健康情况和县中医院的基本情况。


朱凯丽.png雍梅.png


在启动仪式上,朱凯丽介绍了九三学社开展和平周活动的由来,并代表社省委向社南京市委、社淮安市委等相关部门对本次义诊活动的积极支持和精心筹备表示感谢。 


贾正飞.jpg李卫兵.jpg

刘胜利.jpg刘晓丽.jpg

徐章寿.jpg严雪梅.jpg

余利鹏.jpg叶行舟.jpg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人们的热情,闻讯前来的群众手持各种检查报告、CT片排队候诊。骨科专家余利鹏、胆胰外科专家刘胜利、心内科专家叶行舟、肿瘤内科专家贾正飞、泌尿外科专家徐章寿、妇科专家严雪梅、儿科专家李卫兵、内分泌科专家刘晓丽等被请到病房,为前来问诊的病患解答各种术前、愈后问题,并为患者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和用药指导。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精湛的医术,让前来问诊的患者无不交口称赞。


义诊期间,心血管科专家娄彬为医务人员及患者40余人作了“中老年健康教育及心血管疾病防治”的健康讲座。


本次义诊汇集了众多社内医卫专家,让盱眙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方便、实惠的专家级医疗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社省委将继续依托医卫委平台,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为提升基层医院服务能力、促进群众健康贡献九三力量。


(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