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老龄委八届三次全体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孙瑞涵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微信图片_20201230133518.jpg


2020年12月28日至29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八届三次全体会议在宁召开。老龄委主任冯蜀陉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23013352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了2021年工作计划。会上,各位主任和委员就老龄化及其产生的各种问题、农业农村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做好明年的工作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230133524.jp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调研了红色李巷,学习了新四军以李巷为中心的抗战历史,发人深省,引人奋进。

社省委老龄委副主任马云、陆兆新、徐祥、华圣同、周廷振、金健、王启满,委员袁兴森等9人出席会议。

(社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