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农林委赴泰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魏涵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林业,10月29日至30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农林委主任、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保松率领省农林委专家赴泰州就沿江生态林建设的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考察调研。社泰州市委主委徐小芳,泰兴、靖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相关负责同志,社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肖大松,社省委社会服务处和社泰州市委机关同志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0213485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泰兴、靖江长江生态湿地实地考察当地防护林建设情况,泰兴、靖江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的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地沿海防护林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建设思路。王保松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借助九三学社的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加强社省委农林委与泰州市相关部门在农田林网建设领域方面的合作,为泰州林业结构调整与林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出谋划策,提供科技支撑,努力为地方美化农村环境、发展林业经济、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02134903.jpg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泰州现代园艺科技产业示范园。社省委农林委专家与园区负责人达成合作意向,并表示将在高品质园艺产品和现代园艺技术上向园区提供科技支撑。

 

 微信图片_20201102135046.jpg

 

省农科院食品安全研究中心研究员石志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刘军利、连云港市农委副主任李筠、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副院长赵伯涛、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徐迎春、淮安市农业委员会工程师戴慧婷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