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人资环专委会赴盐城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魏涵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6月28日到29日,九三学社江苏省人口资源环境专门委员会赴盐城就乡村振兴环境治理和社会服务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工作会议。


会场.JPG


6月29日上午,人资环委2020年工作会议暨社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在盐城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人资环专委会主任孙大明主持会议,社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肖大松,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人资环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苏宁,副主任王菊、任黎秀、李磊、闵毅梅、周学东、姚江潮和社省委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座谈会上,陈苏宁就盐城九三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作了交流汇报。


恒北村.jpg


会上,各位主任就大丰区恒北村在乡村振兴环境治理和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相关经验,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同时,就如何依托人资环委专业优势,助力基层社组织开展形式内容更加丰富、与各方需求对接更加精准的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出谋划策。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亮康行动在盐城”活动现场——东台光正眼科医院新老两处院址、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支社社会服务基地——大丰区特殊教育学校、亭湖区矫正管理教育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社盐城市委的特色社会服务工作。


光正.jpg

特校.jpg

亭湖.jpg


期间,人资环专委会主任孙大明和社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肖大松共同为亭湖区矫正管理教育服务中心举行了“九三学社盐城市亭湖区支社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亭湖揭牌.JPG


(社省委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