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苏省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座谈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万华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会场_副本.jpg


2020年6月30日,社江苏省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座谈会在宁召开。老龄委主任冯蜀陉主持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蒯_副本.jpg


冯_副本.jpg


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钟骏秋和调研处副处长唐锁芳分别介绍了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关于《老年社员管理工作现状及对策》调研课题的具体情况以及社江苏省委调研课题相关政策。


会上各位主任和委员围绕“加快农村贫困地区土地流转是构建扶贫长效机制的有效途径”调研主题积极发言,对做好今年老龄委调研课题工作提出许多好的意见与建议。


蒯建华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年份,因疫情关系很多工作开展的比较晚,时间紧、任务重,希望老龄委一如既往的发挥重要作用。以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关于《老年社员管理工作现状及对策》调研课题为契机积极探索老年社员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推动老年社员工作的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在江苏九三书院举行,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书院并对书院在基层组织活动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老龄委副主任马云、徐祥、祝荣华、金健、田华、委员任黎秀等13人出席会议。(社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