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蒯建华、陆延青等参加社中央青工委第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金璐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6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第八次主任(扩大)会议,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部长、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主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副主委、青工委主任陆延青,秘书长朱凯丽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社中央青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研讨。同时,任命蒯建华为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陆延青为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增补玄振玉、樊姝玉为社中央青工委委员、秘书处副秘书长,并宣布江苏为新一届青工委秘书处轮值省份。

会上,蒯建华介绍了社江苏省委的组织建设情况,并代表社江苏省委发言。他指出,社中央确定江苏作为青工委秘书处轮值省份,充分体现了社中央领导和青工委对社江苏省委的信任、对社江苏省委青工委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江苏一定拿好“接力棒”,全力以赴,为社中央青工委秘书处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陆延青介绍了江苏青工委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社江苏省青工委一定认真落实社中央关于青工委工作的各项要求,为九三学社青年工作的持续创新发展贡献江苏力量。


3.jpg

最后,邵鸿副主席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重大突发事件,社中央青工委主动作为,发挥了积极作用。半年来,各位委员和广大青年社员一起,围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建言议政、踊跃捐资捐物、敢于亮相发声,锻炼了自身才干,展现了九三青年的良好形象,成绩值得肯定。过去两年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作为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轮值省份,承担了大量工作,在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动青年工作与社务工作结合方面探索出一些宝贵经验。希望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在接下来的轮值工作中,引导青年委员不断加强学习,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社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同时,要鼓励和支持青工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有关文件精神,推动九三学社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青年社员的力量。


08_25_46_983_01442_wxtp_20200622082443.jpg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钟骏秋,社中央青工委副秘书长于文龙,社中央青工委、社四川省委的相关同志及社省委机关组织处全体人员等参会。(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