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蒯建华出席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jpg


12月6日,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中共连云港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到会祝贺。


2.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吴海云当选为主委,杨光、蒋晓东、郑刚当选为副主委;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表决产生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第九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大会还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4ee8706887a324c417ff7bbd26771e9.jpg

                                             主委吴海云(左二),副主委自左至右分别为蒋晓东、杨光、郑刚。


      大会号召,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全体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厚植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共同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