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蒯建华出席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社省委组织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开幕式全景.jpg


11月21日至23日,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到会祝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韩九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狄志强,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蒯主委.jpg

杨部长.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孙秀峰当选为主委,张立莹、庄军、白冰天、毛国勇当选为副主委,任命张立莹为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还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领导班子合影.jpg

主委孙秀峰(中间),副主委自左至右分别为庄军、白冰天、张立莹、毛国勇


大会号召,常州市九三学社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围绕中共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更好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为实现常州“十四五”奋斗目标、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