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泰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施卫东出席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社省委组织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jpg


11月21日至22日,九三学社泰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社省委副主委、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中共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兵到会祝贺。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明刚,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志明,市政协副主席祝光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2.jpg


3.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泰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泰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徐小芳当选为主委,卞新峰、袁强、邹云翔、蒋晓斌为副主委,任命魏友圣为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还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4.jpg

主委徐小芳(中间),副主委自左至右分别为邹云翔、袁强、卞新峰、蒋晓斌


 大会号召,广大社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泰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中共泰州市委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建设“健康名城、幸福泰州”而努力奋斗。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