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蒯建华出席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社省委组织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jpg


11月18日,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中共宿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杭海到会祝贺。


3.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宿迁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届委员会,武倩当选为主委,张旭、冯霄明、张德顺为副主委,任命侍孝杰为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表决产生了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大会还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4.jpg

                                                             主委武倩(左二),副主委自左至右分别为冯霄明、张旭、张德顺


大会号召,全体社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中共宿迁市委的领导下,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