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施卫东出席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社省委组织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全景.jpg


11月14日至15日,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社省委副主委、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到会祝贺。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副市长王凯,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施卫东.jpg

王小红.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通市第九届委员会,季红星当选为主委,吴启运、张爱娟、陈敢、孙郁雨当选为副主委,任命张爱娟为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还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领导班子合影.jpg

主委季红星(中间),副主委自左至右分别为孙郁雨、张爱娟、吴启运、陈敢


大会号召,南通市九三学社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贯彻本次大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南通“建设大门户, 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九三力量”。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