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21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刘秋凤、王东升、陈苏宁,部分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内专家等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陈苏宁副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简要介绍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情况,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刘秋凤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她要求全体九三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活动进入整改提高阶段的任务和要求,对社市委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近年来,社市委在学习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富有成效,社组织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但在培育品牌、打造亮点、发现和培养信息骨干人才、指导帮带基层组织建设上力度还不够大 、成效还不够明显,有待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始终保持服务中心大局的责任担当,在社会上树立起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

             (供稿人,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