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为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建言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2月11日~12日,九地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四次活动在金华市举行。九三学社苏州市委常委、市政协委员玄振玉在市政协组织下,与来自松江、嘉兴、杭州、金华、湖州、宣城、芜湖、合肥的政协领导和委员齐聚金华,围绕“加大科技合作,推动科技与产业区域融合发展”主题畅所欲言,共商助推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主持。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出席会议并致词。我市及金华市、松江区、嘉兴市、杭州市、湖州市、宣城市、芜湖市、合肥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和企业家委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218094026.jpg

    九三学社苏州市委常委、市政协委员、苏州玉森新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玄振玉作为苏州民营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他说生物医药是长三角地区的优势产业之一,G60科创走廊具有良好的区位及科技竞争优势,应该加快产业整合,加快技术研发,率先形成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建议建立健全协同创新机制,打造生物医药大产业链,实施九地人才共享合作,为推动科技与产业区域融合发展,打造国内第一生物医药创新策源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