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泰州市九三学社社员之家揭牌仪式暨第三十一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泰州九三“社员之家”揭牌

  1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社员之家”正式揭牌成立。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国富,中共泰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兰萍出席揭牌仪式,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徐小芳主委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揭牌仪式由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洪澄主持。

  社员之家里面分为社史馆、会议室、荣誉展览馆等几个部分,内设九三学社概要、社市委简介、支社简介、支社活动掠影等版面,集支社荣誉展示、小型会议座谈、入社宣誓等功能,基本具备了市社基层组织活动中的各类要素,使市社在今后的组织活动中有一个相对固定的场所,为支社社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场地。

  陆国富代表泰州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社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精心打造“社员之家”,将其作为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活动基地,是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加强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广大社员的迫切愿望,是全面提高社员素质和发挥人才优势、努力服务社会的又一亮点。希望“社员之家”与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参政议政、自身发展相结合,将社史、社务、履职成果、社员风采等展示其中,利用“社员之家”开展教育、宣讲、沙龙、培训等各类活动。真正把“社员之家”建设成为基层社员的“温馨之家”、骨干社员的“有为之家”、青年社员的“成长之家”、优秀社员的“榜样之家”,为促进基层组织更好地开展活动、履行职责提供保障,进一步提升全体社员的归属感和基层组织凝聚力,切实推动社务活动再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结束后,社市委还组织第三十一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