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赴连云港开展学习调研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1月21日至22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赴连云港开展学习交流、考察调研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刘秋凤、王东升、陈苏宁,部分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内专家、参政议政骨干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大家参观了田湾核电站,进行了一次核电知识普及。在核电展览馆,讲解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田湾核电站布局规划以及各机组组件如何配合运转,着重解说了核电安全防护及危险处理措施,使大家对核电安全有了进一步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展览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社连云港市委副主委陈小平介绍了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市市委会加强联系沟通,更好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共同推进社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社连云港市核电支社主委谢江红简要介绍了公司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支社开展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支持核电建设,多做有关核电知识宣传、普及,提高全民认识等方面工作
     
 
    期间,还赴灌云县开山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活动中,大家登上开山岛,拾阶缓步而上,重走王继才同志巡岛之路,实地感受他32年如一日坚守孤岛,把青春和热血献给祖国国防事业的爱国奉献精神。随后,大家参观了“王继才先进事迹”展厅、在“红色礼堂”观看了《孤岛32年》纪录片和“王继才先进事迹”现场访谈节目,学习他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王继才同志的爱国奉献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强化担当精神,积极履职建言,为“四个盐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人,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