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京林业大学“画说梁希”故事馆开馆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0月19日,南京林业大学举行“碧水青山•同心筑梦”教育实践基地——“画说梁希”故事馆开馆仪式。南京林业大学领导、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省委教育工委统群处负责人、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实地查看工作组专家、九三学社南京林业大学委员会部分社员出席仪式。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晶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22135817.jpg


南林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缪子梅表示,南京林业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南林先贤精神的挖掘和传承,并一直在推动这项工作的创新实践。她指出,“画说梁希”故事馆是传承和弘扬梁希精神的重要载体,也是“碧水青山•同心筑梦”教育实践基地核心组成部分,它的建成开放将对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出更大同心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赵晶向来宾介绍了“画说梁希”故事馆的筹建工作情况。社省委组织处负责人受社省委主委周岚、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的委托宣读了贺信,对故事馆开馆表示了祝贺,并高度赞扬了南京林业大学、南林九三在对梁希精神的挖掘和传承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九三学社南京林业大学委员会在党委统战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将更多的南林九三先贤的事迹发掘、整理出来,更好地传承南林精神、九三精神。



图片2.jpg


会上,缪子梅向参与“画说梁希”故事馆艺术创作的社员代表颁发馆藏证书,并与相关单位代表共同为故事馆开馆剪彩。(稿件来源:南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