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审计大学支社换届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卢巧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0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审计大学支社召开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出席了会议。

        汪加才代表九三学社南京审计大学第三届支社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京审计大学第四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章之旺当选主委,孙杨、尹勇当选副主委,孙秀娟当选委员。


01.jpg


        章之旺代表第四届支委会表态发言。他表示,九三学社南京审计大学支社取得的成绩是社省委、校党委关心支持,历届主委辛勤工作,全体社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新一届支社主委,将继续团结支社社员,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刻苦钻研,不懈奋斗;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活动,始终保持参政议政热情。


02.jpg

 


        蒯建华对南审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南审九三全体社员在社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南审党委及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新班子及全体社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与党委统战部门的沟通联系,对优秀年轻同志要积极主动争取;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履职尽责,为院系、学校、地方经济发展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把本职工作做专做精做强,争取取得更多成果更大成绩,树立九三人的良好形象。


03.jpg


        张建红对九三学社南审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审支社过去几年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继续坚守初心,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固本强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赓续九三优良传统,勇担使命展现新作为。


04.jpg


        农工党南京审计大学支部主委王士红代表兄弟党派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