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直工委举办2020年新社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卢巧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4月22日至23日,社省委直属工委在南京举办2020年省直新社员培训班。

 

1.jpg

 

        为积极响应社中央、社省委关于在全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本次培训班特邀请了南京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曼为大家作《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报告。报告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的历史经验和现今启示,进一步加深了社员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必要性的认识和理解;为大家深入学习党史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3.jpg

 

        社中央委员、原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院长、首届九三楷模张卫明为社员作《参政议政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报告。他用活泼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和履职经历,充分展示了本职工作、参政议政与服务社会相互促进的良好效果。

 

       

4.jpg

 

       

5.jpg

 

       培训期间,新社员赴无锡参观了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王选事迹陈列馆。大家还就如何将岗位优势、专业特长与社务工作三者有机统一、有效结合作了交流探讨。

 

 

07.jpg

 

合照0.jpg

        社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九三社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今后一定要多向九三前辈、先进楷模学习,用心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