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属综合委员会二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林霆 周春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4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属综合委员会二支社在国瑞酒店举行了全体社员会议,这是新冠疫情以来支社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各位社员参与热情很高,活动内容充实丰富。


1.jpeg

      

会议由支社副主委赵钢主持,他提到1949年4月23日解放军攻下了总统府,南京获得解放。今天是4月24日,我们在这里纪念解放,珍惜当下,欢聚一堂。支社副主委周春广做了《二支社2019-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亮眼的成绩,创新的举措,得到了与会社员的广泛认可,激发了大家的自豪感。与会的6名新社员也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充满朝气的脸庞给支社注入了新鲜活力。省直综合委员会副主委、二支社主委金健从其本人在九三学社的成长历程讲故事谈感受,强调了社组织与众不同的魅力,九三学社社员只讲奉献不讲利益的传统。社员们深深受到教育。综合委员会副主委、秘书长于文龙代表综合委员会做讲话。他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综合委员会所取得的多方面成绩,感谢大家对综合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并鼓励大家学好党史,了解九三学社与中共的肝胆相照的发展历程,在工作岗位上多做贡献,献礼建党100周年。会议还安排了精彩的联欢活动,联欢活动由支委闻佳凤主持。

褚宗明和徐国华应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