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举办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作者: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2021年1月26日,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参会人员主要有九三南农大委员会全体委员、2020年入社的新社员以及2020年先进个人,其他社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委潘剑君主持。


4.jpg


1.png


会议首先介绍了新入社的社员,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新社员也表达了对九三的向往和热爱之情,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组织争光。因陈发棣主委参加省政协会议,由林乐芬副主委代陈发棣主委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员本职工作四方面肯定了本年度委员会工作。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社员们的辛苦付出也得到了组织肯定,有2位社员获评九三学社中央先进个人,3位社员被评为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先进个人,九三南农大委员会对先进支社和1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参政议政也取得了成绩,1名社员的信息建议被九三学社中央采纳。社员在各自的本职工作上也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2.jpg


沈波副主委带领全体参会社员集中学习了社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和社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南农大委员会将按照社中央和社省委的会议精神,对照社省委的工作计划组织活动开展工作,履职尽责。

最后,陈发棣主委利用省政协会议的间隙,线上作了总结讲话,对社员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社员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