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交通委员会科研院所支社开展“爱心助农消费”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2021年1月22日,九三学社江苏省交通委员会科研院所支社组织开展了爱心助农消费活动。活动现场购买淮安市涟水县农特产品,主委杨卫东、支社社员及科研院所职工群众约400多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1.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我要一盒草鸡蛋”、“我要一袋大米”,大家饶有兴致地采购农产品,纷纷慷慨解囊倾情购买,助力乡村振兴,为农民兄弟办点事实。涟水县农场品公司的负责人看着带来的农产品销售一空,欣喜的表示:“这真是及时雨,农民朋友们今年春节可以过个好年了!”


2.jpg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十四五”时期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九三学社交通委员会科研院所支社积极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将持续推广涟水特色扶贫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彰显九三学社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