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踏寻红色印迹 践行初心使命——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李巷村红色基地行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12月5日,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社员到李巷村红色教育基地和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057422bdacdf3a71ba9c5a9e501bdec.jpg


c9e35678f47936e7d658ba44996963d.jpg


4d4b8adcb956f2faf2267f46e8dd6ac.jpg



李巷村位于溧水东南部的白马镇,在抗战时期是苏南抗战的重要指挥中心,被史学界称为“苏南小延安”。通过红色教育,社员们被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理想信念、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所震撼,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在苏南反顽战役纪念塔前留影纪念。 

为践行初心使命,实现科教兴国、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社员们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白马基地负责人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白马基地位于江苏南京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科技创新核心区,以绿色智慧农业为主题、生物农业为主导产业,打造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同时,通过组织开展各类实践教育和文化建设活动,进行农业科普教育和基地文化建设。

社员们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深深地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科教兴国,为我国农业振兴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