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质监局支社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易风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2020年11月15日,九三学社江苏省质监局支社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组织社员赴高淳区青松水产专业合作社调研农业标准化的相关问题。社员参观了青松水产专业合作社文化建设的成果---螃蟹博物馆,详细了解螃蟹养殖中生态的重要性,并与江苏固城湖青松水产专业合作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邢青松认真探讨了农业标准化的相关问题。



e16a746bf463d4e027f8a5290ef4136.jpg


5a01f65aab19ac034a0330955b17f20.jpg


下午,大家来到新四军一支队在高淳的驻地参观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努力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活动得到了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党委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达庆全程陪同。

(九三学社江苏省质监局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