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直属综合委员会二支社“提案信息课题组”召开课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作者:王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8月23日下午,省直属综合委员会二支社“提案信息课题组”召开课题组信息提案分析研讨会,课题组各成员参加了课题研讨。会议由周春广副主委主持,金健主委参加了会议。


58c16c238779393495344acf1c361b9.jpg


成立“提案信息课题组”就是集中小组成员集体的智慧,分析讨论各成员的稿件,是我们多单位分散型综合基层组织参政议政方式的一种偿试。课题组成员就各自撰写提案的议题,提出意见,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讨论。金健主委对于大家提出的每一个提案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和完善意见,分析深入浅出,鞭辟入里。这次线下的头脑风暴,为提案撰写提出了许多思路和亮点,并且在讨论的过程中又发掘出了几条社情民意信息线索,大家都感到收获满满。

据了解,目前二支社“提案信息课题组”已报送《关于尽快实施老年大学复课的建议》、《关于高职院校、小微企业、社区三方协同进行社区营造的建议》、《关于建设个人房源租赁买卖信息监管平台的建议》等5篇提案和建议,月底前还将申报5篇。今后课题组将不定期采取线上学习例会、专题调研、撰写报告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认真做好提案撰写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