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直属综合委员会二支社成立“提案信息课题组”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综合二支社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7月11日下午,省直属综合委员会二支社全体支委在颐和商厦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委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金健主委主持。支委会全体人员和部分新社员参加了会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支社活动未能如期开展,但支社成员献言献策的热情丝毫未受疫情影响。座谈会上各支委积极发言,介绍学习心得以及各自信息提案调研和撰写情况,并就疫情下社会相关领域亟待改善、可持续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

金健主委向部分新社员介绍了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的发展历程,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等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号召新社员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在科技、教育、经济、文化等领域深入开展信息提案和课题研究,通过参政议政积极投身到促进社会全面发展中去,贡献九三学社人的智慧力量。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提案工作,在金健主委提议下,二支社特别成立了“提案信息课题组”, 明确具体牵头负责人及工作规划。成立课题组是二支社提升支社社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能力的重要平台和举措,课题组将不定期开展学习例会、专题调研、撰写报告等多种手段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会议还讨论并布置安排了下半年的支社工作。(社省委组织处)

                          

051557570211734519c1ff9bb0bac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