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农科院委员会召开全体社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省农科院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71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农科院委员会召开了全体社员学习会议。省农科院党委工作部部长袁爱萍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刘贤金主持,省农科院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会议。

袁爱萍在会议中为大家介绍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相关内容,对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原因和必要性进行了说明。并从基层组织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功能发挥、支部基本保障,以及支部档案管理六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在工作中实行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的主要内容和措施。

刘贤金在会议中重申了院党委对院九三学社的期望,进一步细化了各个支委的主要任务,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活动安排。要求分管各项工作的支委委员对各自工作内容进行规范化、流程化梳理,形成具体条款,并提出了“三基本,一保证”,即保证基本的学习交流,形成基本的制度行为,开展基本的组织活动,保证形成档案记录,确实把社中央健全基层工作落实做细,同时配合院文化建设工作,搜集整理院九三相关的文化建设内容。

刘贤金要求与会社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体会会议精神。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离退休社员带来了珍贵的老照片,给大家回忆了老一辈社员的优秀事迹和光荣传统,并对委员会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会后将继续认真思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继承并弘扬九三优良传统,切实履行社员义务,为九三学社农科院基层委员会组织健全共同努力。


3741b936be40505bf6b5d4b6416266b.png


696d2b200928a464ffea6da0b13b33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