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中材国际南京支社举办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作者:贺烽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20日,佳节临近,阳光温熙。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中材国际南京支社举办迎春座谈会。中材国际南京党委副书记刘仁越、党群部部长郑宁峰、副部长乜也和支社的全体社员参加了座谈。

acff2c54e4c41fd238860eadc102076.jpg

 贺烽主委代表支社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规划,国家设计大师蔡玉良和金智科技副总经理王天寿分别就支社活动、组织发展、科技创新和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思路和构想,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支社在九三省委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创新工作方式,紧紧围绕单位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进步。

5fe3aa8ca9127671902f9c36430a4ba.png


bc64257427eaf3f68d10a946152b87b.jpg

刘仁越代表中材国际南京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对支社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给予公司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方方面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书记勉励支社全体社员,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积极为公司的创新发展多做贡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社中材国际南京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