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农水支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农水支社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2020121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农水支社在南京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支社20余名成员参加会议。社省委原副主委魏绍芬应邀参加。

ed42beab17181faee41e967b4f15224.jpg

大家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传达了社省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内容,还对《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地方组织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九三学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社各支委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农水支社在社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开展调查研究、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一是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社员整体素质。按照社省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社中央网络课堂、社省委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推送学习资料,引导社员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活动。二是立足本职,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支社的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重点在农、林、水利、水产等领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服务三农。同时还参加社省委和专委会组织的多项社会服务活动,力求提升为民服务实效。三是社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成绩斐然。多位社员承担省部级项目并获奖,唐晓燕被评为社省委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四是支社活动丰富多彩。积极参与社省委组织的江苏九三论坛、九三大讲堂、专题报告会等活动;王菊经社省委推荐参加中央统战部第42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组织赴姜堰开始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与会社员还围绕当前“三农”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2020年,农水支社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农口单位科技特色和优势,将本职工作中的想法、建议有效转化为提案和信息,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进一步加强与兄弟支社交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扩大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发扬尊老爱老、关爱社员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