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作者:王惠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南体支社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钟骏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主委王惠生以及九三学社南体支社全体社员出席了此次茶话会。会议由王惠生教授主持。

会上,杨国庆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教学、训练、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一贯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希望我校九三学社南体支社的全体社员能够关注学校发展的热点难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早日实现中国梦的“新南体”篇章做出贡献。

兰亚明表示,感谢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一年来为学校、社会,乃至国家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钟骏秋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和江苏省委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成绩,感谢我校对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工作的支持,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许立俊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王建琴、孟宁、王凯、刘亚宁、龚宝华等5人“民主党派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上述5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王惠生在会上作九三学社南体支社2019年工作总结,介绍了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希望大家与学校共成长,与祖国齐奋进,携手助推“新南体”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1.jpg
2.jpg


(南京体育学院支社 王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