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2020年1月10日,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在资环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省直工委主任蒯建华,南京农业大学校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陈发棣,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孙雪峰,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钟骏秋,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省直工委南京农业大学联络人王涛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潘剑君主持。近百位社员参加会议。

61a2c41644f621e2af63ca806429ff0.jpg

会上介绍了2019年加入九三学社的10位新成员,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新社员也表达了对九三的向往和热爱之情,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组织争光。孙雪峰代表校党委和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南农大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荣获“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表示祝贺,他还简要介绍了我校一年来的10大工作进展。

fdef8423524c65e68d56a395eedc6a1.jpg

陈发棣作了九三学社南农大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陈发棣强调,新社员的加入给我们组织增添了活力,青工支社是青年交流的平台,要通过“九三青年论坛”促进不同专业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最重要的任务和最突出的职能,过去一年社员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社员利用自己专业优势,开展一系列的社会服务活动,获得广泛赞誉;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岗位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把我校建设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还开展一系列加强社员思想素质、爱岗敬业的主题教育活动,以及旨在增加组织凝聚力和增强体质的文体活动。而且一直保留敬老关爱社员的优良传统,每年慰问80岁以上的离退休社员,看望生病社员。最后,陈发棣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社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81d45d7dee8ac04773c381a76918428.jpg

会上,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九三学社南农大委员会分层管理的组织模式,赞赏九三学社南农大委员会不仅仅组织建设工作做得好,而且是多方面综合发展的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委员会中的优秀组织,值得学习。他还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2019年度的重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本次会议还对2019年度先进支社和先进社员进行了表彰。各支社也总结汇报了2019年度开展的工作及组织的活动。本次会议加强了社员间的交流,增强了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0b97b53bca5e8aa23401d2b768413f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