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我省25名成员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0-04-02  作者:常磊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一年来,社省委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传统,积极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组织体系调动和激发广大成员的创新创业积极性,鼓励他们砥砺奋进岗位建功。不完全统计,我省26名成员主持或参与完成的22个项目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其中,张农主持完成的《深井强采动巷道时效控制理论及关键技术》,殷国勇主持完成,曹晓建、余利鹏参与完成的《脊柱脊髓损伤微创治疗的体系建立和基础研究》,羊向东参与完成的《湖泊生态系统对全球变化的响应过程与机制》,刘钊参与完成的《在役桥梁工程性能提升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赵伯涛参与完成的《食用菌精深加工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施卫东主持完成的《大功率高扬程矿山排水抢险泵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朱新宝主持完成的《环氧衍生精细化学品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开发》,赵茹茜主持完成的《猪糖皮质激素受体功能与应激调控技术研究》,赵永武作为第一完成人,参与完成的《高效金属镜面光整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周西峰、秦小麟参与完成的《面向大数据的云计算智能处理平台关键技术与应用》,邵红红参与完成的《植入类医用材料的成形及表面功能化关键技术集成应用》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王雪梅主持完成的《恶性肿瘤等重大疾病跨尺度精准成像和高灵敏快速筛查新技术》,郝凌云主持完成的《智能视光材料关键技术创新及其推广应用》,尹绍武主持完成的《河川沙塘鳢良种选育的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胡志刚主持完成的《临床免疫学检验系列新型检测技术的基础和临床转化应用》,邵剑波参与完成的《高稳定性钝化发射极和背表面晶硅太阳能电池产业化技术》,周炳城参与完成的《抗耐药菌新药利奈唑胺及注射液的研究和应用》,姚震球参与完成的《大功率舵桨推进系统的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王海滨参与完成的《高性能智能前照灯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朱新开参与完成的《地表臭氧浓度升高对稻麦生产的影响机制与区域风险评估》,李世歌参与完成的《沿海地区腐蚀环境下新型耐久预应力桩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肖志辉、丁晓春参与完成的《早产极低体重儿营养策略建立及并发症相关保护靶点研究》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