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妇工委2020年工作座谈会暨“理论研究暨主题征文萃集”审稿会在徐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1  作者:彭向荣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7月29日,社省委妇工委2020年工作座谈会暨“理论研究暨主题征文萃集”审稿会在徐州召开。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社省委妇工委正副主任与委员、部分设区市专职副主委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31090445.jpg


朱凯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了社省委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社省委妇工委副主任王辉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妇工委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介绍了部分女社员岗位建功履职情况。各位参会人员积极交流了所在社组织女社员开展工作的好经验与做法。大家表示,将在社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广大女社员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组织女社员继续在岗位建功、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31090441.jpg


会上,参会人员根据审稿要求,热情周到地对"理论研究暨主题征文萃集"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审稿,为此书按时刊发做出了应有努力。


微信图片_20200731090427.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090438.jpg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在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支援前线38天的九三学社社员、徐州中心医院路雯主任作《因为热爱 所以勇敢》抗疫事迹报告。分享她从疫情开始到临危受命奔赴武汉前线及至方舱医院关舱这期间的所见所行、所思所想,参会人员与社徐州市委妇工委的委员一起聆听报告,深刻感受到了医卫人员在抗疫期间不畏牺牲、负重前行、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报告感人至深、促人深省。

(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