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海洋大学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精准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2月28日,九三学社江苏海洋大学支社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精准帮扶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应邀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江苏海洋大学支社一行首先赴赣榆区抗日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抗日山烈士陵园,社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从纪念广场拾级而上,先后观瞻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小沙东海战烈士冢、国际双碑、符竹庭将军墓、抗战烈士纪念塔、抗日烈士纪念堂、抗日山烈士纪念塔等先烈纪念建筑,大家满怀敬意读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介绍,心里默念着那一个个镌刻在石碑上的名字,心中激荡着建设强大祖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履职尽责,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携手前进。

2_副本.jpg

随后,江苏海洋大学支社一行赴班庄前集村开展“关注农村发展,关爱留守儿童”精准帮扶活动,为该村留守儿童送去书包等学习用品。

江苏海洋大学支社还对2019年支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谋划了2020年支社工作思路。陈晓平副主委对江苏海洋大学支社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支社工作提出了要求。(江苏海洋大学支社  王启发)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