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连海院支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董入文 李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2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连海院支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宝全、院长助理兼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学波,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高教支社主委金亮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董入文主持,支社部分骨干社员参加。

1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收看主题系列短片《中国之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董入文主委对支社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总了一年来支社社员立足本职岗位,创优争先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剖析了支社在开展组织生活方面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与会社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发挥优势特长,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能。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宝全认真听取了连海院支社的工作汇报,肯定了支社取得的成绩和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连海院支社社员爱岗敬业,发挥优势,为连海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晓平副主委对连海支社全体社员在双岗建功、履职尽责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热爱九三组织、强化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连海院支社全体社员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推动连海院的科技创新和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连海院支社  董入文  李丰)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