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建筑设计院支社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吴婧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226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建筑设计院支社召开工作会议。建筑设计院院长周屹、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应邀参加会议。支社9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支社班子进行了届中调整。经民主选举,段方中当选九三学社建筑设计院支社主委,吴婧当选支社副主委。

1_副本.jpg

新当选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表示要在社市委和建筑设计院党组织的领导和支持下,继承发扬九三优良传统,在支社历届前任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不断加强支社建设,在各方面努力进取、积极作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支社工作更上一层楼。周屹院长对新当选的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支社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支社尤其是支社班子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支社继续发挥科技优势,为建筑设计院的发展、为我市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陈晓平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建筑设计院支社近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支社近十年来持续帮扶丹丘希望小学、实施精准扶贫,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给予高度赞扬,并从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热爱九三组织、认真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建筑设计院支社全体社员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团结拼搏、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建筑设计院支社副主委 吴婧)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