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支社在玄武区南理工科创园成立专家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王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2019年12月30日下午,玄武区南理工科技创新园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支社专家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科创园会议室举行,南京理工大学支社主委徐光华和科创园相关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玄武区政协副主席蒋健、南京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凌晨、南京理工大学支社主委徐光华共同为专家工作站揭牌。

d7fcbc0e3dbefb8ed2c6b2707dd63f5.jpg

签约仪式上,朱凯丽秘书长发表讲话,她指出,科创园是玄武区政府和南京理工大学合作共建、重点打造的示范园区,南京理工大学支社在此建立专家工作站,及时参与到园区的建设中来,开展项目对接,提供专家咨询,发挥重要作用,这是响应“两落地一融合”战略号召,发挥民主党派特色资源优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实践探索,正当其时,意义明显。她还提到,南理工支社虽然人数不多,但是专家层次高,班子凝聚力强,是我们江苏九三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历届主委的团结带领下,锐意创新,积极进取,无论在组织发展还是参政履职、服务社会上都做出了很多成绩。她希望,专家工作站成立后,可以充分发挥联络、沟通、纽带和桥梁作用,充分集聚优势、整合资源,为科创园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05c4912734af104640113c78840e3b8.jpg


a32509f3d4833dc4aad471cc232b624.jpg

玄武区政府、政协、党委统战部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南京理工大学支社的十多位社员共同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