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换届暨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画院换届全景1.jpg

 

9月27日,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组织召开换届暨工作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韩启德,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鸿宣布新一届社中央书画院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并为院长韩启德颁发聘书,韩启德宣布新一届书画院工作机构人员名单。韩启德、邵鸿共同为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副院长及秘书长、副秘书长、院务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韩启德指出,科学与艺术是认识事物互为补充的两面,我们在高举科学旗帜的同时,还需要通过艺术探索汲取养分,加深对世界和真理的理解和感知。同时他对书画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

邵鸿代表武维华主席和九三学社中央对书画院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对全社书画家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新一届社中央书画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明确职责定位再接再厉推动社务工作,加强发展谋划做好人才培养,为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助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最后,邵鸿集诗句“名世岂唯书画学”“每于翰墨契精神”“胸中日月常新美”“海阔鹏抟不计程”表达对新一届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的祝贺和勉励。


画院四人合影_副本.jpg

  

周峰做汇报_副本.jpg

 

九三学社江苏画院陆越子被聘任为副院长,周峰被聘任为副秘书长,聂危谷、王磊被聘任为院务委员。周峰在会上做交流发言,就四年来社江苏画院的工作和发展经验进行了汇报。


笔会2_副本.jpg

笔会1_副本.jpg

画院换届笔会2_副本.jpg

 

27日下午,新一届社中央书画院举办了交流笔会,陆越子、聂危谷等书画家参加了笔会。

(社省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