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挥毫泼墨 春联祈福——江苏九三书院开展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书院2.png

                   

“龙腾盛世迎新春,春联祈福庆丰年”,2024年1月31日下午,江苏九三书院联合白云亭社区在白云亭文化艺术中心五楼教室开展青少年迎新春、写春联、送福气活动。

江苏九三书院院长朱建红、秘书长余洁邀请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园网篆刻委员会委员王厚竣老师,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侯奕轩老师等知名书法家作为嘉宾,现场教学、书写春联。

现场气氛热烈,红纸黑字,墨香四溢。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寓意吉祥、充满喜庆的春联跃然纸上。青少年主动参与现场互动,学习书法技巧。活动还吸引了社区居民、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参与。

 

书院1.png


此次写春联迎新春活动不仅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交流感情的平台,激发了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敬意,还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同时扩大了江苏九三书院的社会影响力。

(江苏九三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