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举行2020年老领导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作者:马洪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5.jpg

2020年1月16日,社省委举行2020年老领导新春座谈会,新老领导齐聚一堂,共迎农历鼠年,共话九三情谊。

1.jpg

座谈会上,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汇报了社省委2019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各方面的工作亮点,并代表社省委向各位老领导表达了新年的祝愿。在座各位老领导纷纷发言,互贺新年、互道祝福,对社省委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畅谈了对新时代、新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对新年新气象的期待,并希望社省委在江苏高质量发展中能发挥出参政党更大作用。

6.jpg

郑英铭、李一鸣、龚乐年、穆西南、陆承平、魏绍芬、史苑芗、叶勇、罗民、杨湘宁、闵光地、王献民等参加了座谈。会后,社省委主委周岚亲切看望了各位老领导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7.jpg

2.jpg


4.jpg

春节前夕,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先后慰问了程顺和、邢定钰、崔铁军三位院士社员。(社省委办公室 马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