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召开机关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作者:周经纬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8.jpg


鼠来豕去远,春到景更新。1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召开机关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出席座谈会,代表社省委给退休老同志拜年,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10.jpg


会上,蒯建华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们简要汇报了2019年社省委在思想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蒯建华指出,老干部是机关的宝贵财富,要坚持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做细做实老干部工作。办公室曹阳主任汇报了2019年度老干部工作以及2020年工作规划。老同志们对社省委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纷纷点赞,并对机关过去一年里热心服务、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7.jpg


5.jpg


社省委办公室曹阳、周经纬等还走访慰问了因病不能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送去组织的温暖关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社省委办公室 周经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