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机关举办公文制发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马洪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打造“六型”先进机关,迎接2020年社中央机关规范化交叉检查,12月23日,社省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公文制发系统的运用与操作。


使用.JPG


近年来,社省委机关按照《党政机关公文格式》与社中央《公文处理案例》的要求,加强机关公文管理,进一步规范公文格式,并积极探索研发公文制发系统,经过多次调整测试、在社镇江市委开发的基础上,社省委已建成一套较成熟的公文制发系统。在培训中,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万华星从公文制发系统的初始启动、初稿的分类运行、成稿的修改及微调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将通知与函件两种文体的规范操作分别进行了演示。


参加培训的机关工作人员反馈此次培训效果明显,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公文规范化的重要意义,通过运用系统后公文制发效率得到有效提升,实现了公文制发的电子化、简便化,为社省委机关的高效运行和履职尽责提供了重要的保障。(社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