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举办大会发言提案评审统稿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唐锁芳 滕宏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打造高质量大会发言和提案,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能力和水平,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1月26日至27日社省委在昆山召开“大会发言提案评审统稿会议”,就拟提交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和提案进行评审统稿。


DSC09826.JPG


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主持会议。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社省委2020年参政议政课题征集总体情况,希望大家根据会议安排,集中精力、集思广益,认真研读政策,充分发表意见,对照省政协大会发言提案的标准要求,按时完成评审统稿任务。


DSC09864.JPG


本次会议分四个评审小组进行评审统稿,分别由社内专家褚宗明、董元华、王辉和王修信担任评审小组组长。

今年社省委共收到各级组织报送的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报告105篇,经过评审小组组长第一次会议和本次会议二轮评审,目前选出20篇调研报告,拟提交评审小组组长第二次会议确定最终入选篇目,再报社省委领导审定。

社省委部分特约信息员、特邀专家学者和机关专干,以及调研处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