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在昆山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唐锁芳 滕宏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1月26日,社省委在昆山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来自全省近50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DSC09726.JPG


座谈会邀请了民进江苏省委秘书长、调研处处长董淑亮和中央统战部舆情评议员、省政协委员、九三楷模龚震为大家作辅导讲座。董淑亮作了题为“揭开信息的神秘面纱”辅导讲座,从什么是信息、为什么要写信息、如何收集信息素材、怎样撰写信息四个方面,分享了做好信息工作的心得体会;龚震作了题为“谈谈信息的选题”辅导讲座,结合自身多年撰写信息理论和实践经验,就如何结合自身专业,高效、精准地选择有价值、有吸引力的信息选题。


DSC09744.JPG

DSC09751.JPG


朱凯丽最后讲话,就全省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撰写提案信息和调研报告,在新时代展现更强担当、更大作为。三是结合专业领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社省委调研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社省委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