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开展“坚持陆海统筹 突出向海发展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唐锁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加快打造沿海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建设令人向往的沿海生态风光带、滨海风貌城镇带、高质量发展经济带,是江苏“十四五”时期重点推进的工作,也是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为了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3月3日-6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率课题组一行赴南通,就“坚持陆海统筹 突出向海发展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08093527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如东洋口港中石油江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接收站(LNG接收站)和桐昆、金光项目现场,以及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海门中天钢铁项目现场和艾朗风电企业,召开了两场座谈会,通过听介绍、到现场,入企业、进厂房,深入了解南通沿海开发情况,听取基层在陆海统筹、向海发展方面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为社省委今年的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调研积累一手资料,做到知情明政。


微信图片_202103080935272.jpg

微信图片_202103080935274.jpg


社省委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和特约信息员,调研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南通市工商联主席季红星,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伯森、秘书长张爱娟等陪同调研。

(社省委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