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工信厅上门听取提案办理意见

发布时间:2020-08-21  作者:唐锁芳 高礼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社省委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集体提案《关于打造高水平工业互联网助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0048号提案)被省政协列为2020年度省政协主席会议重点督办提案,提案主办单位省工信厅高度重视,在前期认真办理的基础上,8月20日上午,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一行就该提案办理工作专程到社省委听取意见,并就双方对口联系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21100036(工信厅上门听取提案办理意见1).jpg


座谈会上,胡学同介绍了0048号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认为该提案分析问题全面透彻,所提建议具体实在,省工信厅结合提案所提的平台建设、企业上云、人才队伍、政策措施等意见建议,拟制了《江苏省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听取九三学社专家学者意见,协力推进江苏工业互联网建设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21100122(工信厅上门听取提案办理意见2).jpg


座谈会结束时,蒯建华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工信厅对社省委提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说,加快全省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工业互联网技术融合应用、载体融合发展、业态融合创新,对于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加快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社省委将继续关注我省工业互联网的建设发展,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扎实推进全省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安全三大体系建设贡献江苏九三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21100237(工信厅上门听取提案办理意见3).jpg


双方还就对口联系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表示要不断探索合作路径,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共同推动对口联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社青工委副主任于文龙出席座谈会,调研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社省委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