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唐锁芳 滕宏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老龄化背景下我国康养服务体系建设制度性障碍及其应对策略”是九三学社中央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根据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关于自主开展老龄化背景下我国康养服务体系建设制度性障碍及其应对策略课题调研的通知》要求,社省委围绕调研提纲,与社南通市委就“加强农村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课题开展联合调研。


DSC_7629.JPG


8月11日下午,社省委在南京召开调研座谈会,邀请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省医保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会介绍我省农村医养结合工作情况。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主持座谈会。

朱凯丽说,江苏是老龄化程度比较高的省份,人民群众对养老事业发展有着迫切的期待。作为参政党,社省委一直以来对民生实事非常关注,特别是对我省的养老事业较为关切,近年来先后就社区养老、特困人员养老等课题开展调研,今年重点关注农村养老中医养结合问题,希望通过调研,了解基层情况,掌握一手资料,提出管用建议,为推动我省养老事业发展贡献江苏九三智慧和力量。

社南通市委秘书长张爱娟,有关社内专家,社省委调研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