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第八届全国青年论坛暨第八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筹备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9  作者:社省委组织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8月17日至18日,九三学社第八届全国青年论坛暨第八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筹备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社中央组织部一级巡视员、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社省委副主委、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部分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全景.jpg


本次会议的目的旨在讨论商定九三学社第八届全国青年论坛暨第八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相关事宜。会上,社中央青工委副秘书长、社苏州市委副主委玄振玉代表社中央青工委秘书处就此次论坛的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培训内容、论坛主题、人员规模、讨论议题、会议议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商议,明确了筹备工作部署和具体责任分工。社省委拟定于今年9月在苏州承办本届全国青年论坛。


杨玲.jpg

陆延青.jpg


社中央组织部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刘海红,社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剑峰,社中央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程金磊等有关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