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医卫委赴高淳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魏涵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2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在高淳区中医院举办第33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义诊活动。


image.png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肖大松,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秘书长李云勤,高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魏军,高淳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副主任、九三学社高淳支社主委王秀珍,高淳中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瑛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社省委医卫委副主任孙继红主持活动,魏军致欢迎辞,周瑛向大家介绍了高淳中医院的基本情况。

在启动仪式上,肖大松介绍了九三学社开展和平周活动的由来,并代表社省委向社南京市委、高淳支社,以及高淳区委统战部和高淳中医院等相关部门对本次义诊的积极支持和精心筹备表示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人们的热情,闻讯前来的群众手持各种检查报告、CT片排队候诊。胆胰外科专家刘胜利、心内科专家叶行舟、肛肠科专家金黑鹰、肾内科专家何劲松、神经内科专家王军、骨伤科专家俞宁、口腔科专家刘小宁、内分泌科专家倪卫惠,为前来问诊的病患解答各种术前、愈后问题,并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和用药指导。期间,专家们还深入病区查房、会诊,他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精湛的医术,让前来问诊的患者无不交口称赞。


image.png


本次义诊汇集了众多社内医卫专家,让高淳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方便、实惠的专家级医疗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义诊结束后,社省委医卫委一行赴九三学社高淳支社社员之家参观并交流座谈,各位主任表示今后将继续依托医卫委平台,积极响应社省委号召,组织广大社员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为提升基层医院服务能力、促进群众健康贡献九三力量。(社会服务处)